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暴风来袭前一刻的晴

昨晚好累。。
虽然不完美。。
但我觉得足够了。。

一想到要考试了。。
我真得很怕。。
有呼吸困难的感觉。。

不过。。
我会努力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在赞助商的工厂开会。。
YE竟然一眨眼就结束了。。
好伤心哦T.T
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。。
有缘再聚吧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不想再麻烦别人了。。
我应该自己想办法去教堂的。。
对不起。。
我太常麻烦别人。。
好愧疚>.<

我要靠自己。。
去得了一次就算一次了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患上了。。
健忘症。。
考试恐惧症。。
一直麻烦别人症。。
笨到不行欠扁症。。

唉。。
没药医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